行业前瞻中欧之声

历史 报名通道

人才网络招聘信息

国际拓展合作咨询项目孵化知识产权

关于欧盟欧盟中心欧盟项目团队展示合作伙伴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  English
登录
中文|EN
中欧B2B合作平台
12.01
供应德国企业提供数值建模和模拟领域的工程咨询服务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一、项目介绍: 德国Boltzplatz 公司 Boltzplatz是斯图加特大学的衍生公司,为高科技行业的公司提供数值建模和模拟领域的工程咨询服务,利用模拟技术的最新科学发现、解决半导体制造和真空镀膜等高科技行业的问题。可有效减少真空开发和等离子技术的公司昂贵的原型和测试的数量,从而节省成本和时间。除了完整的仿真项目,Boltzplatz还可围绕开源软件PICLas提供技术支持和软件开发服务。 二、合作模式: 拟寻找对此技术感兴趣的中国合作伙伴以分销代理、技术合作等多种形式共同推广在华合作。 该企业项目合作信息来自2022德国等离子表面工程技术线上配对洽谈会活动(PSE 2022),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更多企业信息。 https://pse2022-matchmaking.b2match.io/participants/4
12.01
供应德国企业提供实验室仪器和过程测量系统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一、项目介绍: 德国Anton Paar公司 Anton Paar开发和生产精密实验室设备和高精度过程测量技术,并提供量身定制的自动化和机器人解决方案,在密度和浓度测量、流变测量和二氧化碳测量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该企业提供: 1.高质量的实验室测量仪器:密度计、折光仪、旋光仪、粘度计、流变仪和材料表征设备。 2.生产监控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包括密度和浓度传感器、在线折光仪、过程粘度计和用于测量溶解 CO₂的传感器。 3.定制自动化解决方案:自动化单个设备的进样器、机器人控制的流变仪和自动化多个仪器的平台。 “Anton Paar”同时可提供与应用相关的技术知识,提供的课程包括基础课程、高级和专家课程、特殊软件培训和应用研讨会等。 二、合作模式: 拟寻找对此技术感兴趣的中国合作伙伴以分销代理、技术合作等多种形式共同推广在华合作。 该企业项目合作信息来自2022德国等离子表面工程技术线上配对洽谈会活动(PSE 2022),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更多企业信息。 https://pse2022-matchmaking.b2match.io/participants/8
11.30
供应美国企业提供红外反射涂层技术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概述 一家美国企业成立于1974 年,一直为各种行业提供薄膜涂层服务,并处于领先地位。 该企业通过大量光学基材(包括 Ge、Si、ZnS、ZnSe、AMTIR、GA SIR、IG-5 和 IG-6)定制设计和生产红外涂层,适用于从紫外到长波红外 (LWIR) 的波长。通过离子辅助电子束蒸发和等离子增强化学气相沉积 (PECVD) 方面的专业知识和能力,使DLC 薄膜具有最佳性能。 目前具有以下红外材料和涂层:用于3-5µm和8-12µm的锗抗反射和DLC涂层、硫属化物抗反射和DLC涂层、硅抗反射和 DLC涂层、硒化锌抗反射和DLC涂层、硫化锌抗反射和DLC涂层、蓝宝石 (Al₂O₃) 抗反射涂层等。 优势与创新 垂直整合和设计用于从紫外到长波红外的任何光谱的薄膜,涂层能力包括保护性、耐刮擦、反射性、抗反射性、过滤性、导电性、ITO、耐化学性等,包括军事、医疗、汽车、消费设备、增强现实、机器学习和 LIDAR/UAV 系统等领域。 合作模式 拟以技术服务协议的方式展开合作,提供定制红外反射涂层解决方案。
11.30
供应英国企业提供红外反射颜料技术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概述 该公司是英国一家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致力于二氧化钛 (TiO 2 ) 颜料和性能添加剂的开发和制造,提供能够改变日常生活并为更可持续的未来做出贡献的颜料和添加剂的产品组合。 该公司开发了一系列的TiO2颜料,这些颜料可以结合到涂料和塑料产品中,使其具有红外反射能力。ALTIRIS颜料最初旨在帮助建筑物保持更长时间的凉爽,现在广泛用于其他专业应用,包括安全油墨和薄膜的开发。 在外墙涂料产品中,ALTIRIS 颜料可以帮助减缓太阳加热建筑物外部的速度。适合集成到广泛的光泽和哑光乳液中,有助于显着降低建筑物的表面温度,在炎热的气候中,可以帮助减少能源密集型空调机组的负荷,这些空调机组必须全天候工作以保持建筑物及其居住者的凉爽。ALTIRIS 颜料可用于提高塑料建筑材料的耐久性,由于ALTIRIS 颜料内置于其聚合物织物中,乙烯基壁板、楣板、塑料装饰系统和窗型材不易翘曲和变色。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有助于减少建筑业主和占用者的浪费并降低成本。 ALTIRIS 颜料也可用于银行业的油墨,应用包括生产视觉上不透明的叠印面板。在薄墨膜中的高负载量使用时,强大的近红外反射能力可以帮助屏蔽敏感的银行密码,免受使用透光检测设备的欺诈者的侵害。 优势与创新 领先的行业能力; 产品有可持续性; 产品出口多达110多个国家和地区。 合作模式 拟以技术服务协议的方式展开合作,提供定制解决方案,为产品增加红外反射功能。
11.30
供应法国企业提供保温材料解决方案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概述 一家法国企业在所有技术市场—船舶、工业、HVAC、汽车和家用电器等,提供从设计到安装的可持续的绝缘解决方案。旗下的国际技术绝缘领域品牌,设计、制造和销售具有可持续性和高性能的隔热、隔音和防火矿棉解决方案,应用于建筑、运输和工业应用领域的各种市场。 炊具和冰箱是厨房的核心,为了满足现代家庭和企业的需求,必须以最佳效率和完全安全的方式运行。例如,烤箱隔热层用于降低火灾风险并限制烤箱侧面的热量。绝缘起着重要的作用,通过减少通过炊具或冰箱侧面的热损失,隔热层优化了设备效率,允许最大量的热能用于烹饪或冷却食物。 烤箱消耗的 40% 的能量会以热损失的形式逸出,绝热是必不可少的。对于烤箱,开发了特定的玻璃棉产品,将成本效益、隔热性能和在高达550°C的温度下运行的能力相结合。玻璃棉由高达80%的回收玻璃和沙子等当地采购的原材料制成,完全符合环境要求和可持续性,通过优化热惯性等方式不断升级,为家用和工业烤箱提供高绝缘效率。 此外,该企业还在研究开发电导率低于空气的超级绝缘体和用于玻璃门板的低辐射率玻璃,减少热量损失,降低门板温度,提升效率。 优势与创新 玻璃棉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吸音; 低导热率; 低热传递; 低热惯性; 工作温度高。 合作模式 拟以技术服务协议的方式展开合作,提供定制绝缘解决方案,提供高水平的隔热、防火和隔音保护,满足不同技术市场的复杂绝缘需求。
11.30
供应英国企业提供红外反射涂层技术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概述 该英国企业成立30多年,是科学光学元件生产和分销的全球领导者,服务于多个行业,包括科学、防御、医疗、制药、光电、红外材料、激光、石油和天然气、工程制造,将传统方法与现代最先进的系统和计量设备相结合,提供定制解决方案。 该企业提供一系列近红外和远红外抗反射涂层。抗反射涂层用于增加组件的透射光通量,从而提高仪器的整体性能。 抗反射涂层的范围从单层到高效多层涂层。抗反射涂层可以真空沉积到提供的基材上,或用于红外应用的可用库存基材上,例如锗、硅、蓝宝石、硒化锌和砷化镓。这些 NIR 和 FIR 抗反射涂层可设计用于 0° 或偏离法线的入射角,也可以针对特定的波段进行优化。 使用多层的高效多层宽带涂层用于3-5μm、5-8μm或8-12μm波段,通常称为大气窗。其峰值透过率可达95%以上,在2至5µm处的透过率可达90%以上。 使用单层涂层,可以针对特定波段进行优化。单层增透膜可用于 0.9 至 20µm 波段。与多层涂层相比,单层涂层具有限制性,因此具有成本效益。单层增透膜不是宽频带的,但是如果在特定波长下使用它们会非常有效,这些被归类为“V”膜。在所需波长处,峰值透光率可达 95% 以上。 该企业可根据确切规格在标准库存基材或免费发行的基材上提供高质量的抗反射涂层。每个组件都由技术精湛的技术人员在先进的计量实验室使用Cary 660 FTIR 光谱仪进行单独测试,以确保所有组件都符合高质量标准 优势与创新 1. 可根据不同的红外应用,提供定制红外光学解决方案; 2. 可使用几十种红外材料生产组件。 合作模式 拟以技术服务协议的方式展开合作,提供定制红外光学解决方案。
@2020 EU Project Innovation Centre,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蜀ICP备2021008447号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