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前瞻中欧之声

历史 报名通道

人才网络招聘信息

国际拓展合作咨询项目孵化知识产权

关于欧盟欧盟中心欧盟项目团队展示合作伙伴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  English
登录
中文|EN
中欧B2B合作平台
11.30
供应英国企业提供食物新鲜度传感器技术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概述 一家英国公司有近40年的酒精燃料电池传感器经验,擅长酒精和甲醛的检测,用于呼吸分析仪、空调、污染监测器、空气净化器等设备。目前,传感器产品已通过多项国际质量认证,并出口亚洲、欧洲、美洲等多个国家。 FoodFresh传感器为检测初期食品腐败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对水果、蔬菜、牛奶和奶制品、鱼和肉的气态腐烂产物高度敏感: 1. 水果和蔬菜糖发酵形成乙醇,传感器对乙醇高度敏感。 2. 香蕉等水果在成熟过程中会释放乙烯:传感器首先将乙烯催化转化为乙醇。 3. 牛奶酸化产生乳酸:乳酸分子中含有一个醇羟基。 4. FoodFresh 传感器对腐胺和尸胺等伯胺也很敏感。它们是肉和鱼变质的反应产物。 该传感器为两电极式——结构紧凑、响应速度快、成本低、不消耗电力,通过信号灯的方式进行指示:绿色表示完全正常,黄色表示初期变质的警告,红色表示已经发生变质。传感器可以直接放入冰箱或以其他方式独立放置在设备中。可进行连续分析或间歇分析。 此外还提供不同型号的酒精传感器和甲醛传感器。酒精传感器结合了世界一流的传感器晶片技术,是集成到设备中并节省开发成本的经济有效的选择。根据电解液类型,酒精传感器返回基线时间不到 10 秒;甲醛传感器能够读取低至 30ppb,对湿度只有短暂的敏感性,使用寿命长,还提供预校准的甲醛传感器模块,其性能和价值在国际上享有盛誉。 优势与创新 基于成熟的燃料电池技术; 高灵敏度、长使用寿命和卓越性能; 环境友好型。 合作模式 拟以技术服务协议的方式寻找合作伙伴,提供解决方案。
11.30
供应韩国企业提供非接触式温度传感器技术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概述 一家韩国的红外传感器制造公司,拥有自己的MEMS工厂,通过基于化合物的差分光学传感器,实现物联网技术。 该企业的温度传感器是一种非接触式数字红外热电堆传感器,是小型的预校准产品,非常适合物联网产品和移动生命护理服务,在尺寸、视角、精度和价格方面具有竞争力。除了1通道单元传感器,还提供64通道、CIF、VGA等产品。 1. TAS1919M:是非接触式温度传感器,用于测量物体的表面温度,芯片阵列有16个通道(4x4),可以快速、方便地连接到接口上。可应用于人体检测热电堆传感器、家庭能源管理系统、带温度控制的家用电器、存在检测/人员定位、高精度非接触式温度测量、厨房油烟机智能开/关功能和锅温检测等。 2. TAS1919D:是一种加密狗式非接触式温度传感器,用于测量物体的表面温度,芯片阵列有16个通道(4x4),可以在20cm到50cm的距离内以非接触方式测量体温。工作温度为-20~65℃。可应用于发烧检测系统、高精度非接触式温度测量、人体检测/运动检测、存在检测/人员定位、家庭能源管理系统、带温度控制的家用电器、厨房油烟机智能开/关功能等。 3. TU04:是非接触式TO46封装模拟红外热电堆传感器,它是一款非接触式温度传感器,具有5~14um红外线滤光片,具备出色的灵敏度和宽检测温度范围,体积小、成本低。可应用于非接触式温度感应、医疗器械、人体检测/运动检测、交互式电源控制等。 4. TUS9H:是非接触式 SMD 封装数字红外热电堆传感器,它是一款小型预校准非接触式温度传感器,适用于物联网产品和移动生命护理服务。I2C输出,不需要单独的系统进行数字转换。体积小,成本低,易于集成。可应用于温度监测、手机和可穿戴设备、舒适指数测量、人体检测等。 优势与创新 1.独特的微热电堆的红外传感器技术; 2.除了红外传感器元件,透镜/滤光片、驱动电路(ROIC)、测试和应用已在内部开发,从而降低了整体模组制造成本。 3.不仅提供模块,还提供所需的硬件和软件,通过垂直整合提供解决方案。 合作模式 拟以技术服务协议的方式展开合作,并提供项目设计。
11.30
供应英国企业提供阻抗检测技术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概述 一家英国公司设计和制造校准和计量仪器,全面的产品系列为各行业内的测试和测量应用提供解决方案。拥有一系列多功能校准器,旨在校准新的和传统的测试设备和仪器,提供具有各种电气功能的广泛功能,通常用于校准实验室、工程和制造。 1. 5025E多功能校准器:校准各种类型的电气测试工具和电子测量设备,可为广泛的工作负载范围提供通用且高效的解决方案。 2. 5025C 多功能校准器:可为电气测试工具、仪表和各种类型的测量设备的校准提供广泛的精度输出。它结合了性能和功能以及简单的操作,使其适用于校准实验室、车间和现场测试设施。 功能包括 AC/DC电压和电流、数字频率、可变电阻、电导、电容、电感、热电偶和 Pt100模拟。通过同步电压和电流输出进行交流和直流功率校准,相位可调,频率高达 500 Hz。示波器校准选项可生成高达 2.2 GHz 的水平正弦波。 钳形表校准通过额外的TurnCoil 范围简化了 DC 和 AC 电流,设计用于 9780 适配器。其他选项包括光学转速计校准适配器、100A AC 电流互感器和将 AC/DC电压输出驱动能力提高到 100 mA 的功率放大器。 为了自动化和优化校准过程,EasyCal软件可以与兼容的多产品校准器一起使用。EasyCal驱动校准快速直观,并具有全面的功能,为高效校准程序提供了理想平台。 此外,该企业提供基于多功能校准器设计的多功能校准系统以及校准台,以适用于更全面的的应用。 优势与创新 具有丰富的领域经验,提供一系列专业服务,可按功能、行业、范围提供咨询服务、校准维修、培训、以及交钥匙测试设施/校准实验室/仪器仪表/电气车间的设计与实施。 合作模式 拟以技术服务协议的方式展开合作,并提供项目设计。
11.12
供应意大利企业提供油烟机降噪技术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概述 意大利一家厨房油烟机制造商,利用独特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来控制生产过程的设计、技术、质量等各个方面。目前具有以下油烟机的相关技术: 1. SIL & STILL:这项新技术是在对油烟机内的气流进行研究后开发的,在产生大部分噪音的位置采用了特殊的绝缘材料,在全功率时仅产生52 DB(A)的噪音。当选择 ECO 功能时,会切换到超静音模式并产生低于40 DB(A)的噪音,在安静、节省成本的同时达到能效等级 A++。 2. AIRLANE:运用该技术的油烟机即使在抽气模式下也无需传统管道,通过隐形管道进行出色的抽吸。将第二个风扇电机隐藏在仅30厘米的假顶板中,来自炉灶的烟雾和蒸汽被吸入,形成锥形气流,由AIRLANE技术捕获,流动形成一个漩涡,从更远的地方吸入烟雾,净化整个厨房的空气,比其他的油烟机少产生 6 dB(A) 的噪音,从而获得更大的舒适度。 3. HIGH FILTERING HOOD:空气通过一个过滤面积远大于传统过滤器的圆柱形过滤器,更大的过滤面积意味着更有效的过滤。使用了两层具有不同孔径和活性炭浓度的高效过滤材料,第一层去除较大的颗粒,第二层处理更细的颗粒,以获得最大的效率和效果。能达到 95% 的除臭效率的同时噪音比传统的活性炭过滤器低约 3 dB(A)。安装和维护也很简单。 4. ARIES:得名于鼓风机的形状看起来有点像公羊的头部。利用 2 个无刷电机的功率实现超过 700 m3/h 的吸力,产生的噪音比同等的单电机系统低 9 dB(A)。无刷电机可显着节省能源并实现高效吸力,安静且稳定。 5. STEAM OFF SYSTEM:是一种完全消除冷凝的双重智能方法将精确控制的螺旋形和可变几何形状的空气喷射器喷射到引擎盖中,这些射流产生涡流,加速空气向上流动,增加流速和抽油烟机捕获油烟和蒸汽的能力。 优势与创新 1. 成本低; 2. 能耗低; 3. 能效高; 4. 是意大利第一家获得ISO 9001认证的厨房油烟机制造商。 合作模式 拟以技术服务协议的方式寻找合作伙伴,可提供油烟机技术解决方案和油烟机设备零售。
11.12
供应英国企业提供风扇降噪技术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概述 一家英国公司是噪音和振动领域的专家,提供噪音和振动问题的实用解决方案。 风扇降噪技术使用创新的空气动力学降噪技术代替消音器,安装在各种大小的风扇和鼓风机中(最小直径6cm),在降低低频风扇嗡嗡声方面特别有效。风扇噪音是由叶轮流出的湍流产生的压力波动,通过设计适合外壳内部的空气动力学插件从源头降低风扇噪音,而不会产生通常与消音器相关的背压。由于源控制同时降低了进气、排气和鼓风机外壳的辐射噪声,它可以消除对衰减器和隔音罩或滞后的需求。成本只是消音器和外壳等传统技术的一小部分。 风扇降噪技术适用于离心式和轴流式风扇、抽风机、排烟和洗涤器系统、工艺通风风扇、冷却塔、HVAC、发电站等存在低频噪声问题的应用场景。该公司可通过智能手机或电子邮件等方式远程对噪音进行诊断评估,并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 此外,该公司还提供环境和职业等噪音的评估及控制、降噪产品的设计和开发、振动控制、培训等服务。 优势与创新 1. 降低成本; 2. 远程评估; 3. 可通过项目情况定制解决方案; 4. 丰富的噪音控制案例经验和庞大的噪声控制数据库。 合作模式 拟以技术服务协议的方式寻找合作伙伴,提供定制降噪解决方案。
11.11
供应德国企业可提供转子叶片技术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德国ACT Applied Carbon Technology公司 是一家2008年成立于德国汉堡的风能行业专业技术服务咨询机构,主要为风能行业提供技术支持,擅长提供转子叶片与模具相关的技术服务。团队非常熟悉制造转子叶片所用的材料,如玻璃纤维、碳纤维、轻木和夹层结构的泡沫,所有常用的真空灌注和手工层压的树脂系统,以及粘合剂和涂层系统。在生产制造方面,可根据客户要求为转子叶片的整体价值链提供支持。从生产布局、生产手段到生产计划和组织,再到生产现场的手工生产和员工培训,以及现场生产监督与支持。凭借在复合材料方面的长期专业知识,能够为所有类型的碳纤维叶片提供全面的支持。 在叶片设计和生产环节均需虑叶片的功效,因为这对再生、清洁能源的持续供应尤为重要。除了空气动力学、纤维复合材料结构等基本设计参数外,转子叶片的的原材料及其加工工艺、生产手段和生产工艺对陆上和海上风力发电机组后期的能源供给和经济效益有着重要的影响。 https://act-experts.com/en-index.php 该企业项目合作信息来自2022德国风能配对洽谈会(WindEnergyMatch 2022),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更多活动及参会企业信息。 https://windenergymatch-2022.b2match.io/
@2020 EU Project Innovation Centre,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蜀ICP备2021008447号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