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前瞻中欧之声

历史 报名通道

人才网络招聘信息

国际拓展合作咨询项目孵化知识产权

关于欧盟欧盟中心欧盟项目团队展示合作伙伴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  English
登录
中文|EN
中欧B2B合作平台
10.21
供应德国企业提供高效紫外光消毒系统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概述 德国一家公司开发了一系列创新的、灵活的、可定制的紫外线处理设备和装置,用于对环境空气和各种具有高卫生要求的表面进行高效的、无化学的消毒。 紫外线辐射可以快速、安全和非常可靠地消除环境空气中的细菌、病毒、孢子和病菌,也可以消除需要特殊卫生条件的表面,可代替传统的消毒方法。通风、空调和供暖系统非常适用于集成紫外线空气处理装置,因为循环的污染空气经常通过通风管道,这种持续的空气消毒提供了整体高空气质量。在不产生任何有害副产物的情况下,紫外光代表了一种有效、环保以及成本低和能源效率高的处理方法,适用于许多应用,例如实验室、工厂、医院等。关于表面消毒,特定的紫外线处理装置可在容器中提供无菌性消毒,例如容器、实验室工作场所等生产设施。此外,紫外光处理不存在出现病原体抗性的风险。 每个单独的紫外线处理单元,以及每个DUAL或MULTI系统都可以额外配备监测工作时间或紫外线强度的功能。根据具体的应用、必要的处理能力和现场的技术要求,紫外线处理装置可以在设计、尺寸和性能方面进行调整。 公司通过了DIN ISO 9001认证。 优势与创新 1. 环境友好,无需化学品,不产生有害的副产品; 2. 无病原体抗药性; 3. 可以适应并整合到房间和建筑物的通风系统中; 4. 不同的电源连接选项允许在任何地方操作,包括一些偏远地区。 合作模式 拟以技术服务协议和商业协议,寻找HVAC 领域(供暖、通风和空调)的工程公司或技术建筑服务提供商作为合作伙伴,为特定应用开发定制的紫外线处理装置和系统,并将它们集成到新的或现有的通风、空调或加热系统中,合作的形式包括产品设计和改造、现场安装、技术援助和咨询以及维护服务。
10.21
供应德国公司提供光催化空气处理系统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概述 环境空气中的有害有机物质、污染物和过敏原对人类健康构成严重威胁,新冠疫情再次表明,需要高性能、节能和灵活的方法和系统,以持久和可持续的方式在广泛的地点、建筑物和设施中消除这些有害污染物。 德国一家公司基于光催化原理,开发了一种独特的专利纳米技术涂层系统和设备配置,可以非常有针对性地降解环境空气中的有机污染物,高效节能地去除有毒物质(例如萘、甲醛等)、溶剂、软化剂、气味剂和过敏原以及病原菌。创新材料是结合无汞和非常耐用的紫外线光源开发的,该系统提供独特的稳定性和表面质量,不会产生有害的副产品,因此与现有解决方案相比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创新的空气处理系统可以连接到墙壁或密封件的屏幕状装置,是模块化可配置的,可以适应尺寸、形状、体积、降解能力以及视觉设计方面的特定应用需求。因此,可以安装在公共和私人建筑和设施中,例如医院、药房、学校、市政建筑、住宅楼、工业生产大厅和仓库等,也可以安装在公共交通工具中,例如公共汽车、火车、飞机或轮船。 优势与创新 1. 不产生代谢物,最终产物无害; 2. 不需要处理副产物(例如活性煤); 3. 持久且稳定催化剂; 4. 极高的降解效率以及高达 50%的紫外光源效率; 5. 低能耗; 6. 灵活的设计和模块化的系统配置。 合作模式 拟以技术服务协议,寻求与公共或私人建筑的运营商和建筑服务公司、公共交通工程和服务公司、HVAC工程公司(供暖、通风)的生产商/安装商合作。该企业提供咨询、安装以及使光催化系统适应特定应用的技术支持,潜在合作伙伴提供所需的技术规格。 企业网址 https://www.lynatox.de/
10.15
供应美国企业提供用于食品供应链的传感器系统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概述 一家美国公司专注于构建系统以检测对人体有害的材料,开发了一款确保安全和可持续的用于实时监控整个食品供应链的腐败和污染的传感器系统。 该传感器系统可广泛部署的,适用于从农场生产到零售再到消费者的食品供应链,实时监测食物腐败和污染水平,可显着减少食物浪费和食源性疾病,检测食物腐败的传感器会实时向操作控制中心和智能设备发出警报,以自动优化食物链。可用于监测农场腐败、污染和农药使用,传感器部署在农作物、水源和授粉上,例如灌溉基础设施和蜜蜂群。 该传感器系统产生了与食品安全和可持续性直接相关的新数据标准,生成有关腐败、污染、温度、湿度和位置的数据。传感器标签部署在食品容器、盒子和单个包装中,标签传输实时读数,以改善供应链管理并最大限度地减少食物浪费和食源性疾病。可向消费者建议何时食用食品,还可以向消费者建议何时订购更多食物,并且可以自动进行,提供消费者所寻求的食品质量、安全性和可持续性。 优势与创新 1. 成本低; 2. 快速检测、实时传输; 3. 具有高度选择性,几乎没有干扰; 4. 物联网集成,自动化、智能化; 5. 设备高度适应不断变化的条件和环境; 6. 优化运营,促进可持续性,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对人类健康和自然资源的溢出效应。 合作模式 拟以技术服务协议的方式寻找合作伙伴,提供解决方案。
10.15
供应英国企业提供食品气体传感器技术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概述 该英国企业是世界一流的以客户为中心的高品质气体传感解决方案提供商。自 1980 年以来,设计和制造了基于非色散红外 (NDIR)故障安全气体传感技术的全系列气体传感器,持续研发的应用为红外气体传感领域的多项重大进步做出了贡献,并提供了用于检测 CO、CO₂、CH₄和各种制冷剂的全面产品组合。 霉菌和虫子的呼吸作用会导致二氧化碳水平升高,并且一些储存的食物不仅会产生少量二氧化碳,还会产生剧毒的一氧化碳气体。与监测储存区域的其他条件(例如温度)相比,二氧化碳的产生率是早期发现腐败的更好和更有效的方法。为了确保检测到表明腐败的二氧化碳产量的任何增加,该企业具有良好灵敏度的快速响应在线传感器,包括Gascard、Guardian NG和 GasCheck,基本都适用于二氧化碳、一氧化碳和其他碳氢化合物气体的检测。 如果使用高二氧化碳浓度来抑制昆虫的生命,Gascard NG提供满足可能的气体监测需求的完美解决方案。测量不受相对湿度的影响,机载压力和温度传感器能够补偿任何波动,不受当地环境影响。可以测量 0 – 5000 ppm 范围内的CO₂浓度,并通过 USB 连接以进行连续数据记录和监测。响应时间小于 10秒,使其成为立即开始获取存储条件数据的快速可靠方式。 Guardian NG易于安装,还提供出色的环境补偿二氧化碳检测精度,在仪器的整个检测范围内具有±2% 的精度。设备上还有一个板载警报,其中气体监测器可以作为早期预警系统的一部分,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任何潜在的产品损失。 优势与创新 1. 快速、可靠和连续的气体检测; 2. 40多年高性能传感器经验; 3. 解决方案定制化。 合作模式 拟以技术服务协议的方式寻找合作伙伴,提供解决方案设计。
09.07
需求瑞典企业寻求草帽、羊毛帽半成品供应商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概述 瑞典一家企业目前寻找草帽、羊毛帽半成品供应商。 合作模式 希望与环境友好型的中小型企业合作,支持农民、妇女等群体,使其可以通过手工劳动获得稳定的收入,需要有相关外贸经验可以英语沟通对接。 2. 运输规格:常规运输,不需要集装箱海运,因为订单数量少,可以装纸板箱走物流。 草帽具体要求如下: 形状编码:宽边女帽/草帽/帽身 材质:天然稻草、鲜稻草、小麦秸秆、酒椰秸秆、草秸秆。 材质:天然稻草、鲜稻草、小麦秸秆、酒椰秸秆、草秸秆。 颜色:自然。 尺寸:直径40-50cm,冠围 57-64 cm。 采购量:每款产品约各500件(试订50件)。 羊毛帽具体要求如下: 形状编码:宽边女帽+风帽。 材质:美利奴羊毛。 重量:90-150g(更重意味着更贵但质量更好)。 风帽尺寸:26 * 39 cm(允许2-5cm的误差)。 宽边女帽尺寸:30/43/11 cm 颜色: 各种颜色(需要供应商提供色卡,以确定各颜色的数量)。 采购量:共100件。
10.06
供应西班牙企业提供离心风机技术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概述 一家西班牙企业致力于通风和空气处理设备及部件的设计、制造和分销,在风幕、空气处理机组、通风箱、通风过滤器、轴流和离心风机以及 OEM 设备的设计和生产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该企业提供适用于所有应用的离心风机,包括双吸或单吸、具有消毒作用的、需要小流量应用的、带有 EC 电机的、不同压力的等。 1. 低流量离心风机:通过热接触保护外转子电机,变速0-100%,具有根据 ISO 1940 进行静态和动态平衡的叶轮,可根据需求根据要求提供三相版本。此外还提供带有低功耗外转子电机EC电机的型号和可净化消毒的型号。 2. 低压离心风机:外转子马达低压离心风机通过热接触保护外转子电机,可进行静态和动态平衡,通过电子控制器或变压器变速0-100%;皮带驱动低压离心风机包括电机和变速箱,通过皮带轮和皮带连接电机,具有6.3级平衡叶轮。 3. 自调节离心风机:通过热接触保护外转子电机,通过电子控制器或变压器变速 0-100%,速度自动适应系统的压力变化,具有根据 ISO 1940 进行静态和动态平衡的不锈钢叶轮,特别适用于袋式过滤器设备和层流装置。 4. 高性能离心风机:通过热接触保护外转子电机,通过电子控制器或变压器变速 0-100%,具有根据 ISO 1940 进行静态和动态平衡的前曲叶轮,可提供EX防爆执行中的三相模型,符合 R20 i DIN 323 的标准系列。 5. 高温离心风机:通过热接触保护外转子电机,变速0-100%,具有根据 ISO 1940 进行静态和动态平衡的叶轮,可耐温度高达 220ºC~300ºC。 此外,还提供皮带传动中压离心风机、超高压离心风机、工业离心风机、防腐离心风机等产品。 优势与创新 1.低噪音; 2.高风量; 3.类型全,可满足各类应用。 合作模式 拟以技术服务协议的方式展开合作,并提供项目设计。
@2020 EU Project Innovation Centre,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蜀ICP备2021008447号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