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前瞻中欧之声

历史 报名通道

人才网络招聘信息

国际拓展合作咨询项目孵化知识产权

关于欧盟欧盟中心欧盟项目团队展示合作伙伴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  English
登录
中文|EN
中欧B2B合作平台
10.06
供应英国企业提供阻抗检测技术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概述 一家英国公司设计和制造校准和计量仪器,全面的产品系列为各行业内的测试和测量应用提供解决方案。拥有一系列多功能校准器,旨在校准新的和传统的测试设备和仪器,提供具有各种电气功能的广泛功能,通常用于校准实验室、工程和制造。 1. 5025E多功能校准器:校准各种类型的电气测试工具和电子测量设备,可为广泛的工作负载范围提供通用且高效的解决方案。 2. 5025C 多功能校准器:可为电气测试工具、仪表和各种类型的测量设备的校准提供广泛的精度输出。它结合了性能和功能以及简单的操作,使其适用于校准实验室、车间和现场测试设施。 功能包括 AC/DC电压和电流、数字频率、可变电阻、电导、电容、电感、热电偶和 Pt100模拟。通过同步电压和电流输出进行交流和直流功率校准,相位可调,频率高达 500 Hz。示波器校准选项可生成高达 2.2 GHz 的水平正弦波。 钳形表校准通过额外的TurnCoil 范围简化了 DC 和 AC 电流,设计用于 9780 适配器。其他选项包括光学转速计校准适配器、100A AC 电流互感器和将 AC/DC电压输出驱动能力提高到 100 mA 的功率放大器。 为了自动化和优化校准过程,EasyCal软件可以与兼容的多产品校准器一起使用。EasyCal驱动校准快速直观,并具有全面的功能,为高效校准程序提供了理想平台。 此外,该企业提供基于多功能校准器设计的多功能校准系统以及校准台,以适用于更全面的的应用。 优势与创新 具有丰富的领域经验,提供一系列专业服务,可按功能、行业、范围提供咨询服务、校准维修、培训、以及交钥匙测试设施/校准实验室/仪器仪表/电气车间的设计与实施。 合作模式 拟以技术服务协议的方式展开合作,并提供项目设计。
10.05
供应韩国企业提供非接触式温度传感器技术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概述 一家韩国的红外传感器制造公司,拥有自己的MEMS工厂,通过基于化合物的差分光学传感器,实现物联网技术。 该企业的温度传感器是一种非接触式数字红外热电堆传感器,是小型的预校准产品,非常适合物联网产品和移动生命护理服务,在尺寸、视角、精度和价格方面具有竞争力。除了1通道单元传感器,还提供64通道、CIF、VGA等产品。 1. TAS1919M:是非接触式温度传感器,用于测量物体的表面温度,芯片阵列有16个通道(4x4),可以快速、方便地连接到接口上。可应用于人体检测热电堆传感器、家庭能源管理系统、带温度控制的家用电器、存在检测/人员定位、高精度非接触式温度测量、厨房油烟机智能开/关功能和锅温检测等。 2. TAS1919D:是一种加密狗式非接触式温度传感器,用于测量物体的表面温度,芯片阵列有16个通道(4x4),可以在20cm到50cm的距离内以非接触方式测量体温。工作温度为-20~65℃。可应用于发烧检测系统、高精度非接触式温度测量、人体检测/运动检测、存在检测/人员定位、家庭能源管理系统、带温度控制的家用电器、厨房油烟机智能开/关功能等。 3. TU04:是非接触式TO46封装模拟红外热电堆传感器,它是一款非接触式温度传感器,具有5~14um红外线滤光片,具备出色的灵敏度和宽检测温度范围,体积小、成本低。可应用于非接触式温度感应、医疗器械、人体检测/运动检测、交互式电源控制等。 4. TUS9H:是非接触式 SMD 封装数字红外热电堆传感器,它是一款小型预校准非接触式温度传感器,适用于物联网产品和移动生命护理服务。I2C输出,不需要单独的系统进行数字转换。体积小,成本低,易于集成。可应用于温度监测、手机和可穿戴设备、舒适指数测量、人体检测等。 优势与创新 1.独特的微热电堆的红外传感器技术; 2.除了红外传感器元件,透镜/滤光片、驱动电路(ROIC)、测试和应用已在内部开发,从而降低了整体模组制造成本。 3.不仅提供模块,还提供所需的硬件和软件,通过垂直整合提供解决方案。 合作模式 拟以技术服务协议的方式展开合作,并提供项目设计。
10.05
供应英国企业提供离心风机技术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概述 该英国企业为全球住宅和商业HVAC制造市场设计和制造高效的交流和 EC 电机、电动叶轮和风扇,涉及从供暖、通风、空调和制冷行业到商用机器、电子冷却、电信和家用电器等市场,根据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目前具有以下两种离心风机,从插头类型和安装孔位置到针对特定应用等方面可进行定制: 1. 离心式单入口:有一个带有电机驱动叶轮的离心式风扇涡旋外壳,在风扇外壳的一侧有一个进气口,使用的叶轮类型可以是前弯曲或后弯曲设计。有120mm、140mm、146mm、160mm、200-52mm、200-75mm六款可供选择,最大风量在314~552m³/h之间,工作温度在-20~60℃。 2. 离心式双入口:在风机涡壳内采用双宽度叶轮,单驱动电机,进气口位于风机罩两侧,单出风口,使用的叶轮类型可以是前弯曲或后弯曲设计。有133-190mm、133-190mm tight、146-180mm、146-180mm tight、160-204mm五款可供选择,最大风量在696~951m³/h之间,工作温度在-20~60℃。 优势与创新 1. 空气动力效率高 2. 噪音低 合作模式 拟以技术服务协议的方式展开合作,并提供项目设计。
09.27
供应法国企业提供射频识别技术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概述 传统标签是一种定制产品,可提供视觉信息,应用范围非常广泛。RFID 将这种视觉信息带入数字领域,并立即使产品成为物联网 (IoT) 的一部分,为产品创建数字身份,实现自动化、批量识别。 RFID是该法国企业业务的核心,在RFID 嵌体生产能力方面拥有超过 50 年的经验,获得多项国际质量认证,可以为任何标签添加 RFID 功能、在标签转换过程中处理 RFID嵌体,无论其尺寸、形状、印刷和材料如何。 目前有RAIN RFID、NFC、RAINFC三类RFID嵌体产品,都源自RFID技术,是无线技术的形式,根据它们的操作频率和它们适合的应用而有所不同。 RAIN RFID:在 UHF 频段运行,并根据 PEC Gen 2V2 标准高度标准化。读取范围为10到15米,针对标签物品的批量读取进行了优化,速度高达每秒 1000 个嵌体。多在航空、零售、医疗保健和智能制造领域应用,特别适用于库存管理、防丢失、资产和设备跟踪等应用。 NFC:在HF(短距离)频段运行,有多种类型可供选择,任何智能手机都可以读取 NFC 嵌体,特别适用于非接触式支付、品牌保护和营销应用。 RAINFC:将 RAIN 和 NFC 结合在一个具有共享内存的 IC 中,提供了两全其美的优势:用智能手机读取,并具有与之相关的所有安全功能,还可以通过 RAIN RFID 读取器进行批量和远距离读取。可用于组合需要 UHF 和 HF 读取范围的多种应用,例如库存和品牌保护。RAINFC 设计比纯 RAIN RFID 或 NFC 设计更具定制性。 优势与创新 1.高质量认证; 2.丰富RFID 嵌体经验; 3.电子身份、支付、可追溯性与品牌保护、交通与智慧城市领域的识别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合作模式 拟以技术服务协议的方式展开合作,并提供项目设计,共同开发一种既能以视觉方式又能以电子方式工作的高质量标签解决方案。
09.27
供应法国企业提供催化裂化技术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概述 为了扩大产品的灵活性,FCC 装置可以与上游装置集成以平衡汽油和馏分油产品,或与聚石脑油等下游装置集成,以便为目标产品(汽油、柴油或丙烯)提供更高的灵活性。 一家法国企业为传统的瓦斯油裂解和残渣裂解提供最先进的 FCC 技术,通过技术研发、运营、创新,这项先进技术已推向市场,目前可提供以下FCC应用: 1. 减压瓦斯油FCC:单级再生反应系统是工艺的核心,包括从催化剂引入提升管到催化剂从汽提器排出。整个系统需要设计为协同工作,以最大限度地提高馏分油、汽油或液化石油气生产的性能。 2. 渣油FCC:Reactor-2-Regenerator (R2R)设计专门用于应对重渣油处理的挑战。独特的两级再生系统允许对含有高含量金属的催化剂进行安全再生,主要是钒,否则会使催化剂迅速失活。系统设计包括带MTC的提升管温度控制、采用 SCM 技术的催化剂混合控制、RS2高密封立管分离系统、用于高强度操作的蒸汽淬火技术、使用规整填料实现出色的催化剂汽提、最佳的进料喷射器技术。 3. 高丙烯FCC:为了解决蒸汽裂解装置普遍缺乏丙烯、专用丙烯生产技术的问题,开发了用于传统馏出物进料的高丙烯 FCC,以生产 10-15wt% 的丙烯。根据进料和丙烯及其他产品目标的质量,可以开发定制的解决方案,包括最大液化石油气和汽油或“高丙烯”、最大丙烯、最大馏分油和液化石油气。 FCC 技术中应用除胂吸附剂、干燥系列吸附剂、除汞吸附剂,处理催化剂和腐蚀问题。CO燃烧器和余热锅炉是考虑机组优化运行需求的关键设备,实现最低排放、完全模块化、最大蒸汽产量、绘图计划优化等功能。 目前,超过60个FCC装置获得了许可。 优势与创新 1.是公认的世界上最重要的炼油和石化中间体市场技术、产品、服务和设备供应商之一,并活跃于炼油、石化和化学品、气体、可再生燃料和生物基化学品等行业的多个领域。 2.提供从可行性研究到机组启动和整个机组生命周期跟进的全套解决方案,覆盖整个价值链,提供可持续的技术。 合作模式 拟以技术服务协议的方式展开合作,并提供项目设计。
09.23
供应比利时企业提供流体催化裂化技术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概述 在炼油和石化工业中,催化剂对于以高效和可持续的方式生产所需产品至关重要。 一家比利时企业正在开发优化的催化剂以提高这些工艺的性能,获得具有成本效益和更高质量的、易于扩展的、对环境完全无害的产品,减少更低的能源消耗和浪费。 流化催化裂化(FCC)是重质原料裂化中最大的转化技术,也是迄今为止沸石基催化剂的主要应用。FCC 工艺在苛刻的工艺条件和复杂的催化剂设计之间实现了精细优化的平衡,以生产高产率的中间馏分油和烯烃,用于运输以及石化和聚合物工业。中孔沸石有助于应对 FCC 的苛刻要求,增加对沸石微孔的使用可带来多种显着优势:增加底部转化率、减少焦炭形成、提高中间馏分油和烯烃收率以及提高产品质量。 该企业在用于 FCC 的沸石中孔化方面具有独特优势,采用严格的低成本和可扩展技术,可以针对任何母体沸石进行调整,并与任何催化剂成分保持平衡,并开发了独特的方法来稳定其介孔沸石,从而在催化循环中实现最小的开发工作和最大的收益。目前正在扩大规模,以便进一步调整催化剂配方,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客户利益。 该企业开发了一个广泛的沸石改性工艺平台,可提高任何沸石催化剂的活性、选择性和寿命,通过更大的中孔网络补充了沸石微孔,显着增加了进出沸石晶体内部活性位点的可及性。此外,能够调整酸度和其他固有特性,确保特定沸石、原料和应用组合的最佳设置。 优势与创新 1. 低成本环保加工; 2. 不损害沸石的固有结晶度; 3. 沸石性质的高度可调性; 4. 适用于任何沸石或类沸石材料; 5. 最大化性能和最小化环境影响。 合作模式 拟以技术服务协议的方式展开合作,并提供项目设计。
@2020 EU Project Innovation Centre,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蜀ICP备2021008447号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