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前瞻中欧之声

历史 报名通道

人才网络招聘信息

国际拓展合作咨询项目孵化知识产权

关于欧盟欧盟中心欧盟项目团队展示合作伙伴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  English
登录
中文|EN
中欧B2B合作平台
02.23
供应【供】意大利公司提供生物修复技术解决方案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意大利一家公司,致力于通过使用生物技术和沸石,为受污染土壤和地下水开发生物修复尖端解决方案。与其他传统技术相比,该公司建议使用生物技术修复策略,其中使用本地真菌和细菌来修复环境污染物,作为一种更经济和环境可持续的解决方案。通过研究、开发和验证环境技术,公司的多学科团队提供与生物修复相关的工程和大数据解读服务。 企业提供服务: 1.生物修复 提供受污染土壤的详细物理、化学和微生物特征,估计本地微生物群落的生物降解潜力;通过不同处理组合和方法(土壤改良剂、灌溉技术),对生物修复战略的性能进行试点测试;制定监测计划和协议,以评估可持续性,为客户提供支持。 2.沸石水过滤 沸石上的空腔非常小,小分子很容易通过并被困在其中。这使其成为水过滤应用中高效、无毒和环保的选择。沸石可用于水过滤系统,捕捉受污染的地下水或表层水中的有机或无机污染物(如重金属)。沸石可以去除碳氢化合物、氨、硝酸盐和磷酸盐、油和许多其他化合物。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需要土壤、地下水生物修复技术服务的合作伙伴。
02.23
供应意大利公司提供创新结构监测系统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意大利一家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尖端数据记录器、数据采集系统(从传感器到可视化软件)的设计制造商,致力于为基础设施结构健康监测、陆地和雪地滑坡监测、管道结构健康监测、船只和船舶结构监测提供独创的监测解决方案。通过利用创新技术和服务,帮助世界各地的客户更好地监测其结构和基础设施的结构健康状态,从而建造和维护更安全更高效的建筑物。 技术应用领域: 1.基础设施监测 为桥梁、隧道和高架桥、大坝、铁路、港口和码头的建筑结构健康监测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 2.管道监测 一个革命性的系统,能够持续精确地监控外部或地下管道的行为,在出现变形、异常压力变化或角度位移时实时发出警报,并识别其确切位置。 3.塔架监测 提供一个独立的、可立即运行的多功能监控系统,以非常简单和经济的方式实现高度分布式监控。 4.赛艇监测 专为赛艇设计的多维结构健康监测系统,是一个从传感器到可视化应用程序的交钥匙系统,具有本地高性能冗余数据采集、极高分辨率和清晰信息转换等特点。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基础设施、管道、赛艇等领域需要结构监测系统的制造商。
02.23
供应意大利公司提供HVAC节能技术服务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意大利一家公司,使命是消除城市污染,将建筑改造成节能且更健康舒适的空间。利用创新的物联网设备和基于云的算法,该公司提供完整的可扩展系统以控制供暖、制冷和通风,将能耗降低15%-30%。这不仅能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还能确保居住者获得更好的体验,解决方案能适用于各种建筑。团队成员包括数据科学家、工程师和研发人员以及售后服务人员,因此可以提供完整的服务,全面指导客户的低碳之旅。 企业服务介绍: 1.能源咨询 通过现场调查,专家团队为建筑物提供能源咨询和HVAC系统验证,编制有助于能源改进的文件。 2.环境监测 实时了解室内空间的气候条件、环境参数,提高居住者的舒适度。 3.HVAC系统优化 通过物联网和云技术优化HVAC系统,减少能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降低成本。 技术优势: 1.降低能源成本 通过HVAC优化服务,平均节省约12%至30%能源消耗。 2.投资快速回报 通过优化暖通空调系统,可以在6-24个月内快速回本。 3.数字化和可持续性 确定战略解决方案,推动公司的定位和可持续发展战略。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建筑、环境等领域需要HVAC节能技术服务的合作伙伴。
02.23
供应意大利公司提供工业可持续转型项目开发服务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意大利一家工程公司,旨在为企业提供产品和工艺创新方面的最佳支持。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绿色转型需求,企业专注于开发工业低碳可持续转型项目,提供有效解决方案。其工作方法包括探索创新技术、创建数字孪生模型以模拟最佳可持续发展方案(经济、技术和环境),并在商业模式的支持下制定行动路线图,以及确定最佳技术合作伙伴以实施项目。 企业提供服务: 1.低碳能源转型 通过在能源创新和绿色低碳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可以为工厂、建筑等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循环经济相关主题的创新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2.能源审计 根据国际标准ISO 50001和欧洲标准EN 16247,提供一份完整、详细的能源绩效和能源使用现状清单,以确定提高效率的措施,为客户的技术流程和系统提出具体的节能改进方案。 3.循环经济 作为具有创新背景的可持续转型企业,可以帮助客户确定产品报废时的可持续循环替代方案并对生产废料进行价值评估,以节约能源、成本,产品还可能获得循环等级认证。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工业、能源和交通等领域需要低碳可持续转型服务制造商。
02.23
供应法国公司提供智能数据处理解决方案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法国一家公司,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创建、生产和提供可扩展、可互操作的数据收集和交换解决方案,以帮助私营和公共机构优化和改善服务。凭借其持续创新的方法和贯穿采集到数据处理的整个项目价值链的专业运营知识,公司旨在改善环境和社会,始终为客户提供价值支持,将人类和环境置于行动核心位置,创造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企业服务介绍: 1.项目研发 自成立以来企业一直积极参与国际研究项目并开发创新技术,将其研究能力应用于众多研发项目,针对特定业务如智慧城市、水质监测、农业等领域提供特定解决方案。 2.工程开发 设计办公室为客户提供从电子设计、嵌入式软件、通信网络到数据平台、应用和智能模型的整个数据链的支持。 3.软件数据平台 作为FIWARE生态系统中的主要参与者,公司提供开源和标准化的管理平台,用于连接和利用异构数据源。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农业、4.0工业、智慧城市、环境管理等领域需要数据处理解决方案的制造商。
02.23
供应德国公司提供供暖设施的管道系统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德国一家工程公司,成立于1973年,是世界领先的聚丙烯(具有出色的生态特性和耐高温,耐高压性)塑料管道系统制造商,致力于地暖的开发、生产和安装,利用聚丙烯(PP-R (80))开发出用于卫生和供暖设施的塑料管道系统。目前,集团占地面积超过 100,000 平方米,所有生产基地的员工总数超过 610 人。该管道系统被用于各种客轮上,其可靠性、耐腐蚀性、最小重量和环境兼容性是确保船上卫生设施、空调和供暖系统安全和舒适度的关键因素。 产品技术介绍: 公司已开发并生产出自己的创新 PP-R 材料,可满足饮用水和供热技术、空调和制冷工程、工业和农业经济、消防以及造船等领域的全球市场需求。 1.蓝色管道系统 由耐腐蚀的聚丙烯(PP)制成,专门用于在封闭系统中输送冷却和加热介质,因此特别适用于各种工业应用。这种材料的特点是耐高温和耐高压。由于具有极佳的焊接性能,管材和管件可以融合在一起,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安全性和使用寿命。 2.绿色管道系统 由耐腐蚀聚丙烯制成,可永久保持卓越的饮用水质量。不仅耐腐蚀,而且完全不含重金属和有毒化学物质,非常适合游泳池、农业、造船和饮用水供应。 3.黑色管道系统 是一种表面加热和冷却系统,它既可以安装在天花板上,也可以安装在墙壁和地板上。根据需要,元件的表面温度可设置为高于或低于所需的室温几度,可提供舒适的暖气或冷气,不会造成通风不畅或卷起灰尘。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在供暖、空调、建筑和船舶制造等领域需要管道系统的产品或技术支持的合作伙伴。
@2020 EU Project Innovation Centre,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蜀ICP备2021008447号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