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前瞻中欧之声

历史 报名通道

人才网络招聘信息

国际拓展合作咨询项目孵化知识产权

关于欧盟欧盟中心欧盟项目团队展示合作伙伴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  English
登录
中文|EN
中欧B2B合作平台
04.25
供应意大利公司提供物联网数字技术服务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意大利一家公司,在数字化和技术转型过程中为客户提供支持,重点关注客户的实际需求以及每一次技术转型所带来的变革管理过程。该公司工作业务涉及整个IT领域,尤其是物联网相关问题:数字孪生、智能制造、智能城市等,旨在提供综合咨询和技术服务,帮助全球企业实现创新。 企业提供服务: 1.技术咨询 各领域的专家加入公司团队,形成协作小组,提供代码管理、架构设计等服务。通过这种方式为客户提供新的商业模式,并设计具有高技术价值的解决方案。 2.项目开发 公司提供功能技术分析、开发测试及后续支持活动,从而降低研发成本,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3.程序设计 分析设计应用程序,起草功能分析文件。企业不断投资研发,塑造未来的方法技术,致力于设计、开发和实施基于最新技术趋势的定制解决方案。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制造业、工业、零售等领域需要数字技术转型的合作伙伴。
04.25
供应意大利公司提供通信领域数字技术服务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意大利一家软件工程公司,专注于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改变人与机器进行互动的方式,实现人类与数字世界的自然融合。通过这种方式,公司在互动通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可在多种软件环境下提供创新的多功能通信服务,实现关系管理流程的智能自动化,以提高用户的参与度和投入度,利用最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支持增值业务应用,利用物联网集成能力成功集成端到端物联网业务解决方案。该公司于2016年和2017年获得欧盟委员会卓越创新印章,并被意大利工业和创新部注册为创新型中小企业。 技术应用领域: 1.工业基础设施 监控网络和生产设施,通过集中控制和协调确保更高效的服务和维修,允许现场人员相互通信,访问存储库和数据记录,并帮助使用AI和AR功能。 2.文化教育 从知识学习到休闲服务,利用全息AI、实时双向音频/视频/数据流、交互式沉浸式环境来提高效率,从而创造卓越的体验。 3.安全通信 多地点和多操作员通信、多设备和多数据流,结合应急和安全服务扩展网络的处理。确保出色的协调和控制、实时响应和干预。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工业、商业、媒体、文化教育等领域需要多功能通信服务的合作伙伴。
03.04
供应意大利公司提供现代建筑集成系统解决方案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意大利一家智能建筑技术公司,成立于1996年,最初只专注于辐射供暖和制冷系统的开发。近年来,该公司大力调整研发投资,提出创新理念,引入新的热能和光伏能源存储和优化系统,旨在寻找和优化各种形式的可再生能源和环境可持续能源。创新优势是使用一种名为 PCM 的有机相变产品,该产品与热泵相结合可确保极高的能量储存能力。公司的目标是捕捉和储存周围环境中的能量,实现真正的能源独立。 产品技术介绍: 1.储热系统 该系统的特点是没有安装功率限制。从最小 10 千瓦时开始,该系统就可以扩展到大量的可存储热能,并具有很大的安全性和灵活性;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带有 PCM 的热电池,它们连接在一起,可以达到任何项目所需的存储容量。 2.辐射液体冷却系统 公司开发和设计了辐射液体冷却系统,用于 20 x 9 米(180 平方米)的 4K LED 屏幕。可通过辐射吸收一幢大楼大厅内的电子设备产生的大量热量。与传统的空气系统相比,该应用可节省约 40% 的能源。该应用的维护成本非常低,并有利于延长屏幕的使用寿命。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国际经销商,以便在住宅、商业和工业项目中建立技术和商业合作伙伴关系。
03.04
供应西班牙公司提供内容和数据管理服务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西班牙一家公司,通过智能搜索引擎、信息聚合器、编辑器、图像和文本识别、分析和可视化等服务,提供同时管理数据和内容的工具。使用该公司的工具连接远程信息源,可以为数据创建智能模型,自动添加语义层,从而在信息检索、内容和数据的重用和部署方面获得最佳体验。通过该公司的服务,可以以更低的成本访问信息,能够快速混合不同的数据源,对其进行改进、转换,并使其适应当前和未来的需求。 企业提供服务: 1.智能搜索 利用公司的语义技术改进搜索,能简单而准确地访问信息,检索信息,同时节省时间和金钱。 2.概念推荐器 该工具能自动识别内容的标签、关系和概念。平台利用它来推荐信息语料库中的新闻、报告、文本、数据集、链接或类似图片。 3.智能存储数据 利用平台汇总和更新大量信息,在结构化或非结构化信息的不同来源之间建立关系,轻松进行分析,并使用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技术进行更新。 4.信息可视化 信息可视化是内容和数据管理的关键因素。公司提供专为数据编辑以及可视化和分析而设计的云工具,提高了数据分析和信息检索能力。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需要快速和个性化访问信息的合作伙伴,帮助其开发用于内容和数据管理的云应用程序。
03.04
供应法国公司提供人工智能项目的开发和优化服务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法国一家软件初创公司,提供SaaS的工业人工智能平台,旨在开发、部署、优化和加速企业和公共部门的人工智能项目。通过该公司的一个协作平台,可让企业的技术和业务团队以安全的方式开发、部署和维护人工智能模型。在开发人工智能潜力的同时,维护敏感信息的机密性并确保数据主权。 企业优势: 1.协作性 在开发的每个阶段,公司都能提供优化的协作式用户体验:探索人工智能模型、创建和优化处理链、工作环境管理。 2.联合学习 该公司可为同一组织内的多个项目之间或多个公司之间提供可控的联合学习能力,以便在不共享基础数据的情况下协作构建模型。 3.操作简单 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通过简单的操作即可轻松整合数据、创建和训练模型、部署和监控项目。 4.资源开放 公司提供对主要算法模型库的访问,并联合了法国和欧洲的主权编辑联盟,其中包括市场上最好的数据提供商、算法编辑和软件出版商。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中国运输、能源、物流、网络安全等领域的项目中需要数字化转型的合作伙伴。
03.04
供应意大利公司提供AI数据科学分析解决方案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意大利一家咨询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罗马,专门从事数据科学领域服务。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为金融、保险、能源和电信渠道的大公司提供支持,在管理和增强其原始数据的背景下,将其转化为有用的信息,以指导客户的战略选择,促进增长和效率。 企业提供服务: 1.商业智能 交互式动态展示复杂的公司数据的服务,可以从推断数据中获得内在价值,以支持推动增长的整个决策过程。 2.预测分析 从数据资产中提取一系列信息,不仅适用于聚类和细分领域,还可应用于预测模型的开发,从而可以预测短期和长期某些现象。 3.大数据 开发可用于大量非静态数据的高效、稳健模型。 4.物联网 物联网代表了工程与数据科学相结合的领域。通过物联网技术,可以构建实时相互通信和交互的机器网络。 5.云平台 云平台和服务允许应用程序以简单而直接的方式扩展,从而减轻公司的基础设施管理成本和任务。不同的开发框架,比如基于云平台的PaaS,可以促进流程实现,特别是在机器学习和大数据方面。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金融、医疗、保险、能源和电信等领域需要数据科学分析服务的制造商。
@2020 EU Project Innovation Centre,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蜀ICP备2021008447号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