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前瞻中欧之声

历史 报名通道

人才网络招聘信息

国际拓展合作咨询项目孵化知识产权

关于欧盟欧盟中心欧盟项目团队展示合作伙伴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  English
登录
中文|EN
中欧B2B合作平台
03.04
供应意大利公司提供生物活性肽和拟肽物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意大利一家生物技术公司,成立于2018年,利用人工智能的尖端技术,为生命科学和健康技术领域设计和开发生物活性肽和拟肽产品。生物活性肽具有选择性、有效性和安全性,其良好的生物利用度使其成为传统治疗分子的可靠替代品,且易于合成和优化。该公司通过不断查阅和深入分析科学文献来解决问题,并为客户提供生物活性肽的创新解决方案,这为合理的多肽设计提供了基础,为未满足的医疗需求提供治疗选择。 企业技术优势: 1.预测速度快 高性能计算机和强大的机器学习与分子建模算法可显著减少错误。 2.持续创新 公司的技术平台可确保在短短几个月内取得成果,从而降低研发成本,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3.针对性的方法 针对特定目标开展按需研究,帮助客户对近期或尚未解决的问题做出创新性解决方案,从而开拓新的市场。 4.产品创新 提供给客户的多肽、类肽和分子是独特、有效和可申请专利的产品。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医药、化妆品、食品等领域需要生物活性肽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
03.04
供应比利时公司提供信息技术数字转型服务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比利时一家信息技术服务公司,拥有一个重要的研发部门。公司的使命是帮助企业利用信息技术发展进步。该公司团队由250多名专业人员组成,分布在比利时、希腊和塞浦路斯,为不同业务领域的中大型企业提供服务,成功参与了与身份识别、人工智能、高性能计算、云计算、环境等相关的项目。 企业服务介绍: 1.业务流程管理服务 实现数字流程自动化(DPA)可以提高操作效率、提高客户满意度、节省成本、更好地管理风险,并使组织更灵活、适应性更强。 2.CRM支持服务 客户关系管理(CRM)是一种帮助企业管理与客户关系的软件程序。通过使用CRM系统,可以跟踪其客户的交互并收集整个客户生命周期的数据。 3.云计算服务 云计算是指通过互联网提供不同的计算服务,包括数据存储、数据库、服务器、网络、软件等。 4.软件开发服务 专门的软件可以覆盖已有解决方案留下的空白。从需要全部自动化的过程到向用户提供每个单独系统的全面视图的多功能门户。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零售、工业、商业、咨询等领域需要信息技术数字转型服务的合作伙伴。
03.04
供应德国公司提供海事应用的测量和控制技术解决方案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德国一家家族企业,在造船市场开展全球业务。在海事应用的测量和控制技术方面拥有70多年的经验,能够不断开发和改进产品系列,目前已全面涵盖控制系统、测量解决方案和信息服务领域。公司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可满足市场对智能集成系统的需求,如阀门远程控制、油箱容量测量、滚动稳定、动态浮动监测、重型起重作业的防漂浮,以及性能监测、电子倾角仪和船舶数字化。 企业提供服务: 1.测量解决方案 对船上压载舱、燃油舱和其他液体舱的内容进行持续监测。该公司的智能油舱液位测量系统采用耐用的高质量传感器,其精确性为高效的油舱管理奠定了基础。 2.信息服务 该公司的性能监测平台是所有后续解决方案的推进器,可优化船舶的高效运行,可以收集船舶数据,然后进行进一步处理。这种数据采集工具为客户的决策过程提供数据基础。 3.技术支持 目标是尽可能降低系统的停机时间。为此,公司为客户提供全天候热线服务和定制服务合同,再加上公司的船岸数据服务,甚至可以实现预测性维护。 4.控制系统 独特的浮动状态控制系统可确保用户快速、安全地调整浮动位置,尤其是在具有挑战性的装载情况下。将流量控制的防跟轮和压载系统结合在一个带 PLC 的中央控制系统中。该系统的一个特别优势是,必要的操作是完全自动化的,但同时也受到永久系统控制。
03.04
供应德国公司提供电动出行解决方案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德国一家全球性技术型公司,成立于1920年,是国际领先的汽车行业开发合作伙伴和供应商。致力于未来出行,重点关注电动交通和热管理等战略领域,以及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其他技术领域,如燃料电池或可使用合成燃料或氢气的高效清洁内燃机。公司的技术帮助电池,燃料电池或燃油,以最小的能源损耗实现最大的效率输出。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车辆驱动系统和舒适座舱热管理系统供应商之一。 企业技术领域: 1.电气化 关注电驱动和智能充电领域。为各级各类车辆赋电,从自行车到乘用车和商用车,在充电方面,公司兼顾两端-即车端充电技术和充电基础设施。 2.热管理 高效热管理对高效电动出行非常关键。公司有创新的电池冷却解决方案,这是提升续航里程,延长电池寿命的关键技术。 3.高效清洁内燃机零部件 在这一领域,公司始终是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不断开发更高效,更先进的产品。因为电气化并不是实现无排放社会的唯一解决方案,公司以氢燃料和合成燃料为重点关注。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与来自船舶、铁路、工业和发电领域的领先发动机制造商密切合作,为现代高效发动机开发新的部件和系统。
03.04
供应德国公司提供液化气系统解决方案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德国一家海洋天然气工程公司,是液化天然气燃料气体系统、液化天然气燃料船以及液化天然气浮式储存和再气化(FSU、FSRU)等动态领域的先驱,专门从事各类液化气船、供油船的货物装卸系统和储罐的设计和工程。公司根据工程采购施工监理(EPCS)协议,为液化天然气、氨气和未来燃料提供液化燃料气体系统。公司热衷于创新,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如替代燃料或用于碳捕集与封存(CCS)项目的二氧化碳运输。公司在液化气和低温系统方面拥有广泛的专业知识,这些专业知识建立在 40 多年的海运业工程经验基础之上。 企业提供服务: 公司致力于从船舶的开发阶段到整个使用寿命,为客户的天然气运输船和燃气系统项目提供支持。 1.公司旨在通过与船东、运营商和船员保持联系,确保船舶系统的最大正常运行时间和可用性。 2.作为乙烯和小型液化天然气、液化石油气和二氧化碳油轮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安全是首要任务,公司注意到液化气处理由于气体的毒性和易燃性而带来的安全问题,并通过专业知识渊博的专家以及复杂的工程降低风险。 3.凭借经验丰富的服务人员,该公司负责系统的可靠性、保修期内和保修期后的技术支持、改装、操作改进和例行检查,以及提供标准和关键备件。此外,公司还提供补充服务,包括量身定制的培训,以完全满足客户的目标。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需要液化气系统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
03.04
供应瑞士公司提供人工智能战略分析解决方案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瑞士一家公司,成立于2017年,毗邻瑞士洛桑理工学院,目标是让私营公司和公共机构能够使用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该公司不断扩大业务范围,并于2022年在布鲁塞尔开设了办事处。公司专注于自然语言处理(NLP)、大型语言模型(LLM)和专有技术,从而能够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一流的服务和产品;致力于通过创新的方法和坚定的承诺,与客户建立长期可靠的合作伙伴关系。 企业服务介绍: 1.人工智能战略 在专家的指导下,通过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转型提升业务,帮助客户制定符合其业务目标且有竞争优势的人工智能驱动战略:评估LLM的市场趋势对业务的影响,创建量身定制的LLM策略,持续监控和调整以保证最大化LLM投资的价值和投资回报率。 2.人工智能开发 从概念验证到生产解决方案的设置,企业旨在简化将机器学习模型用于生产、维护和监控的过程,客户可以从中提取出最多的数据。能够根据客户需求定制NLP解决方案,并在本地或云中部署NLP模型和解决方案,确保与现有的基础系统无缝集成。 3.人工智能培训 从技术团队到高级管理人员,提供全面和量身定制的培训,参与者可以从尖端的专业知识、实践经验和实用的见解中受益,使他们能够充分利用人工智能的潜力,实现业务目标最大化。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医疗保健、金融、制造业、网络安全和化学等领域需要人工智能战略分析及开发服务的合作伙伴。
@2020 EU Project Innovation Centre,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蜀ICP备2021008447号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