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前瞻中欧之声

历史 报名通道

人才网络招聘信息

国际拓展合作咨询项目孵化知识产权

关于欧盟欧盟中心欧盟项目团队展示合作伙伴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  English
登录
中文|EN
中欧B2B合作平台
03.04
供应比利时公司提供量子安全智能解决方案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比利时一家公司,旨在提供基于量子安全技术的综合解决方案。在数字化转型时代,决策和运营管理发生了根本性变化,仅靠人力或机器的方法无法满足需求,而可信度、安全性、准确性、敏捷性、速度和端到端解决方案变得尤为重要。凭借后量子安全与下一代智能数据、智能操作系统的完美结合,能够引导政府机构和企业在数据丰富、超级互联和复杂的运营环境中实现长期持久成功。此外还提供战略和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培训、建议和协助服务。 技术服务介绍: 作为公认的深度技术先驱,该公司推出了一体化综合解决平台,是一个集智能数据、智能运营管理功能于一身的解决方案。该平台汇集了大数据、后量子加密、混合人工智能、VR/AR、动态模拟和网络安全基本功能的力量,具有动态数据集成模块和框架,具有VR/AR人机交互、高级模拟等独特功能,因此适用于能源、医疗保健、安全、金融等不同领域的应用。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能源、医疗、金融等领域需要量子安全技术智能平台服务的合作伙伴。
03.04
供应比利时公司提供建筑环境流体力学分析服务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比利时一家工程公司,凭借在空气动力学、传热学和能源模拟方面的软件工具和专业知识,协助城市规划者和建筑设计师创造更健康、更安全、更可持续的城市和工业环境。计算流体动力学为建筑和城市设计提供了最详细、最准确的空气动力学和热传递模拟方法,可以测试新想法和现有建筑,帮助发现问题并改善性能,从而提高舒适度、降低能耗排放和运行成本。 技术服务介绍: 公司为设计师、规划师和开发商提供咨询服务,以提高和优化建筑性能和能源效率。计算流体动力学(CFD)在建筑、工程和施工设计中的应用包括风荷载计算、风舒适性和安全性研究、场地规划、室外空气质量评估、热通风和空调(HVAC)模拟、室内空气质量评估、火灾和烟雾安全研究模拟。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工业建筑、城市建设等领域需要计算流体动力学服务的制造商。
03.04
供应德国公司提供工业阀门自动化解决方案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德国一家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工业阀门、执行器和自动化技术制造商之一。卓越的专业知识与高质量的产品相结合,使公司成为机械和工厂工程领域的国际公认合作伙伴。在全球28个国家拥有1000多名员工。2018财年的营业额为1.74亿欧元。无论是筒仓卡车的出口、游轮水池的过滤系统还是油轮的压载系统,只要以质量和可靠性为选择标准,该公司的阀门和执行器总是首选。 服务领域: 1.工业领域 该公司的自动化阀门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各种生产流程中。例如,在化工、制药和食品加工等行业,该公司的阀门能够确保生产过程中的安全和稳定,提高生产效率并降低运营成本。 2.水处理领域 该公司的自动化阀门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各种水处理设施中。无论是污水处理厂还是净水厂,该公司的阀门都能确保水处理流程的顺畅进行,同时还能有效降低水资源的浪费和污染。 3.船舶制造领域 该公司的自动化阀门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各种类型的船舶中。无论是游轮、油轮还是货船,该公司的阀门都能确保船舶的安全和稳定运行,提高船舶的运营效率并延长使用寿命。 4. 能源领域 该公司的自动化阀门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各种类型的能源项目中。例如,在核能、风能和太阳能等项目中,该公司的阀门能够确保能源生产的稳定和安全,提高能源的利用率并降低环境污染。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需要工业阀门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
03.04
供应德国公司提供海事行业研究和咨询服务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德国一家为全球海运业客户提供服务和咨询的公司,成立于1913年,致力于为航运和近海作业开发量身定制的创新解决方案,有助于更环保、更可持续地利用海洋环境,帮助减少海运排放,提高海运安全。在实验研究方面,公司提供世界一流的测试设施和设备,在国家和国际研究计划中具有领先地位,已经成为海洋流体力学、海洋空气动力学和北极技术以及相关学科领域科学和服务方面非常有能力的合作伙伴。 企业提供服务: 1.设计与优化服务 公司在数值模拟和设计工具应用方面拥有三十多年的经验,已设计和优化了数百艘船舶,包括集装箱船、散货船、油轮、滚装船,游艇以及海军舰艇等。 2.模拟测试服务 公司拥有大型测试设施,为实验研究提供了广泛的机会。这包括船舶、海洋技术设备和海洋科学原理研究的比例模型试验。试验可在各种环境条件下进行,包括平静的水面、波浪和冰面,并采用最新的试验技术,同时还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专门测试。 3.数值计算服务 公司在开发和应用流动代码(主要用于海事应用)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使用 CFD、模拟和其他数值方法来执行设计和优化任务,并获得性能预测,包括早期设计船体形状优化,根据模型盆地标准进行详细的流动预测,预测螺旋桨的开放水域特性,分析船体与螺旋桨之间的相互作用等。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在船舶或海上设施方面需要全方位的流体动力学服务的合作伙伴,包括从最初的设计到推进改进装置的研究,从概念研究到全面试验。
03.04
供应德国公司提供船舶维修和清洁行业解决方案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德国一家公司,生产高压泵及配件已有 70 多年的历史。近 40 年来,公司一直积极参与船舶维修行业。为船体清洁和脱漆提供经济高效、资源友好的高压系统和解决方案,可轻松取代传统的干喷砂,并一直致力于支持船舶工业使用二氧化碳中性绿色燃料(如甲醇)替代化石燃料。 产品介绍: 生产高压泵、工艺泵及相关系统和配件。高压泵可作为液体绿色燃料的高压喷射泵安装在新的内燃机上,也可对现有发动机进行改造,提供多种功率级别。高压水喷射装置用于去除船体和船底的铁锈、旧涂层或海洋生物,是公认的健康、环保的表面处理方法,提供多种工具。整个系统设计经过优化,可连续运行,确保低磨损、平稳运行和高达 95% 的效率。首批设备已于 2015 年投入使用。 技术介绍: 测试水力工具的应用场合和应用方式。CFD 程序为实际测试提供了理论支持。该软件可以计算喷嘴和孔内的流动特性。分析设备可用于检查测试样品。利用从一系列测试中获得的精确结果,可以优化工作流程。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推动绿色环保和智能化转型的企业展开合作,共同推动船舶维修和清洁行业的绿色转型和智能化升级。
03.04
供应法国公司提供定制工程战略咨询服务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法国一家公司,于2006年由技术专家创建,旨在提供石油科学方面的专业人才,如今已成为一家多元化的咨询和服务公司。该公司凭借在多个互补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广泛的解决方案组合,已成为支持客户公司及其项目的重要技术合作伙伴。专业领域涵盖地质科学、钻井服务、数据与信息技术、环境、安全、应用科学、化学工艺,提供工程咨询、战略建议、技术援助、培训等解决方案。 企业服务介绍: 1.项目工程咨询 伴随项目研究的部分或全部阶段:从确定方法到设计、实施、性能和项目管理。组建多学科的项目团队,以最快的速度交付成果。 2.策略建议 凭借庞大的专家网络,能够为客户提供必要的见解和具体的专业知识,并帮助制定符合战略需求的运营行动计划,以支持项目并做出正确的决策。 3.培训辅导 该公司作为认可的培训中心,通过专家网络发展技能,所有专业人士都具有工业和学术背景,可以为员工准备定制的教学材料。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地质科学、环境、化学等领域需要战略咨询服务的合作伙伴。
@2020 EU Project Innovation Centre,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蜀ICP备2021008447号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