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前瞻中欧之声

历史 报名通道

人才网络招聘信息

国际拓展合作咨询项目孵化知识产权

关于欧盟欧盟中心欧盟项目团队展示合作伙伴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  English
登录
中文|EN
中欧B2B合作平台
03.04
供应法国公司提供集装箱一体化水处理设备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法国一家公司,专业从事水处理设备的设计和建造,解决方案可集成在海运集装箱内或撬装设备中,用于饮用水和工艺水生产、废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等。公司的专业技术侧重于工艺和工程,以提供具有成本效益、安全和快速实施的交钥匙解决方案,解决客户的问题。 技术服务介绍: 1.水处理工程技术 提供专业知识和水处理分析供客户进行研究和可行性评估;检测分析污水情况;审核现有的水处理设施,确定其有效性,并在必要时进行翻新;提高设施的处理能力;确保现有工艺的安全等。 2.饮用水和工艺水 针对饮用水及工艺用水提供物理化学处理、活性炭吸附、除铁除锰、海水淡化等技术服务。水处理设施可集成到海运集装箱内,从而减少时间及经济成本。 3.废水处理 该公司设计和建造用于废水净化的集装箱式处理装置,收集的废水经过处理后再排放到环境中。处理系统适用于从50 PE到5000 PE的范围,可以提供全程协助:前期研究、设计和建造设备、调试、操作人员培训、运行和维护。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工业、海运交通、建筑等领域需要水处理设备服务的制造商。
03.04
供应法国公司提供水消毒处理解决方案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法国一家年轻的创新公司,提供水安全解决方案,帮助工业和第三产业的客户优化用水和管理卫生风险,降低运营成本。无论是否供人类消费,水的细菌安全在许多方面都是一个重大挑战:保证整个生产链的质量、公共卫生、财务优化、节能、资源节约、环境影响、遵守监管标准等。公司技术团队将健康安全方面扎实的多部门专业知识与对不同水消毒解决方案的深入了解相结合。从而能够为客户供端到端的支持,以开发适合且基于广泛验证的解决方案。 企业服务介绍: 将根据客户的环境和目标,提供个性化的支持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帮助找到理想的水消毒解决方案: 1.水消毒(工艺水、循环水、冷却塔)审核诊断、方案建议 2.为项目提供全球支持:研究、设计和实施水消毒系统 3.分析和细菌学监测 4.水消毒系统维护 技术应用领域: 食品行业、冷却塔用水、饮用水生产、造纸业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食品、建筑、造纸工业等领域需要水消毒处理解决方案的制造商。
02.23
供应瑞士公司提供气体分析解决方案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瑞士一家公司,旨在彻底改变气体分析仪行业,通过提高效率和降低可再生气体投资的经济门槛,减少清洁化石燃料对环境的影响。总投资超过 300 万瑞士法郎,通过赢得多个奖项、获得大量研发资金和种子投资,于 2019 年签订了第一份长期、大批量供应合同。如今,公司已进入加速和商业化阶段,获得了更多投资和贷款担保,多款分析设备即将推向市场并在全球销售。 产品介绍: 提供气体分析仪产品系列,该设备每秒显示气体成分的属性(HS、HI、WIS、WlI、ρ、Z、s-AFR、MN、CO2、H2 Vol%)。独特的多参数推理传感器根据专利原理测量动态粘度。它没有活动部件,不会与气体样品发生反应,并以不同的 MEMS 传感器组合为基础,采用电子行业的标准自动化方法进行组装。针对不同的应用,将本身的专利测量原理与其他测量原理相结合,为特定应用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定制解决方案。 应用领域: 氢气浓度测定 燃气发动机实时监控 燃料电池的热值和气体温度 天然气生产 工业气体纯度测定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需要气体分析行业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
02.15
供应德国公司提供船舶的操纵系统和节能设备解决方案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德国一家船舶系统公司,在世界航运和造船业拥有70多年的历史,提供适用于各种类型和尺寸船舶的操纵系统,节能设备和能源解决方案,帮助航运公司减少碳足迹,优化运营,并在此过程中节省资金。凭借公司的尖端技术和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可以提高船舶的可靠性和性能,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该操纵和推进改进解决方案适用于任何类型的商用船舶,无论是世界上最大的集装箱船,还是最现代化的天然气运输船,豪华游艇,海军驱逐舰,渔船或渡轮。 企业提供服务: 1.改造升级船只 为原先安装的舵改造升级。通常情况下,已安装的舵的操纵性能低于预期或不符合制造商的承诺,或者安装的舵由于在船舶速度和操纵需求方面的设计缺陷而受到气蚀损坏。在操纵性、可靠性和避免气蚀方面,该公司是市场的领导者。 2.提供原装备件 自 1946 年以来,公司一直在提供船舵及相应的售后服务。凭借在欧洲和亚洲的生产设施网络,定制备件可以快速送达世界各地,即使客户使用的船舵已超过 25 年且仍在使用,也会确保在最短的交货时间内交付原装备件。 3.培训服务 提供操纵培训,让船长了解这些系统与标准方向舵的区别。这些课程可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基础课程的重点是紧急机动、靠泊、离泊、捕蟹和优化航向。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需要船舶操纵系统和节能设备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
02.23
供应德国公司提供海洋仪器制造服务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德国一家公司,专门从事海洋仪器的制造,如气压计、钟表、风速计、温度计、湿度计和相关设备,提供个性化设计解决方案,已有90多年的历史。公司位于德国西南部,专注于功能可靠的高质量仪器仪表。 产品介绍: 为船主和游艇主提供的各种船用仪器中,无论是传统的黄铜还是炫酷的镀铬,无论是机械还是现代电子,每一个仪器都是以传统的黑森林制表工艺制造而成。 产品优势: 1.高质量原材料 所有测量仪器都是采用优质材料制造而成,结构坚固。从用于户外产品的耐用塑料,到铬合金、不锈钢以及一直用于航海仪器制造的古老材料,应有尽有。许多经典的航海仪器至今仍采用优质黄铜和珍贵桃花心木制造--这种 "混合材料 "已在世界各大海洋上证明了其坚固耐用的特性。 2.实用和美观 受历史典范启发的传统设计细节,使经典测量仪器既实用又美观。现代风格产品系列的设计也遵循同样的高标准。获得众多优秀产品设计奖,如红点奖和斯图加特设计中心颁发的 "Focus Sicherheit "奖。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需要定制化的海洋仪器制造服务的合作伙伴,包括设计、生产、测试等环节。
02.23
供应卢森堡公司提供卫星数据环境分析解决方案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卢森堡一家公司,利用卫星进行环境分析。该公司使用先进的算法和数据管道,从定期更新的全球卫星数据集中提取有价值的高分辨率数据。借助空间数据的力量,通过深度学习旨在帮助建设一个更可持续的未来。企业擅长利用数据应对重大环境挑战,如水资源管理、城市森林增长、自然灾害防备和适应气候变化等,为客户提供定期更新、经济可负担且易于操作的解决方案。 企业技术介绍: 首先从可见光、热成像和雷达传感器获取全球定期覆盖的卫星图像,然后对原始图像进行处理,通过减少云、阴影和校准差异的影响来提高数据一致性,先进的机器学习从低分辨率数据中提取高分辨率分析;最后经过验证的数据输出直接传递到内部系统进行决策。 技术应用领域: 1.城市林业 通过监测树木健康和生长来促进城市林业发展,通过高分辨率地表温度监测识别城市热岛情况。 2.水资源管理 通过利用卫星数据创建新的工具来改进城市和农村水循环的管理;利用遥感、深度学习来改进洪水测绘,从而提高城市抗洪能力。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城市林业、水资源、基建管理等领域需要卫星数据环境分析服务的合作伙伴。
@2020 EU Project Innovation Centre,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蜀ICP备2021008447号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