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前瞻中欧之声

历史 报名通道

人才网络招聘信息

国际拓展合作咨询项目孵化知识产权

关于欧盟欧盟中心欧盟项目团队展示合作伙伴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  English
登录
中文|EN
中欧B2B合作平台
08.29
需求中国欧盟数字协会寻求项目合作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CHINA-EU ASSOCIATION FOR DIGITAL 中国欧盟数字协会 中国欧盟数字协会于2015年在布鲁塞尔成立,旨在促进中欧企业在尊重高隐私保护标准的前提下,在数字化进程和高科技领域开展公私伙伴关系、商业合作和联合投资。 协会擅长的领域包括组织活动和为其合作伙伴提供有关在欧盟发展数字服务的建议。特别是协会将协助中欧企业在欧洲市场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推广其数字应用和创新服务。同时协会还会通过培训和活动等方式,分享其关于适用的欧盟监管框架的专业知识。 中欧数字协会将地方政府的数字化(智慧城市)、数字商务和旅游业的数字化列为优先领域。协会投入了大量资源,并动员欧洲和中国合作伙伴的关系,以支持在市场寻求商机的初创企业和想要扩大规模的企业。 潜在合作模式: 寻找中国需要在欧盟国家发展数字服务的合作伙伴。
08.29
需求欧洲热电联产促进协会寻求项目合作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COGEN EUROPE 欧洲热电联产促进协会 热电联产、CHP生产是最有效的供热、制冷和电力方式。它是基于同时生产电力和热能,且两者都被使用。热电联产的核心和最基本的原则是,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它所带来的诸多好处,系统应该根据应用的热量需求来设计确定。协会成立于1993年,支持推动欧洲范围内加强合作,以充分发挥热电联产的潜力。目前成员包括约70家能源公司、国家热电联产协会、供应商、用户和能源服务机构。 潜在合作模式: 寻找中国需要热电联产技术服务的合作伙伴。
08.29
需求比利时生命科学机构寻求项目合作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ESSENCIA 比利时化学工业和生命科学领域的联合会。该组织维护活跃在化学、塑料、制药和生物技术领域的720多家公司的具体利益。作为生物技术界公认的权威多部门的组织,汇集了占该行业总营业额95%的国际企业和中小企业。其作用是为其成员提供量身定做的服务,提供行业问题的专业知识和建议。可持续性是ESSENCIA的核心使命。化学和生命科学行业是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和不断提高每个人的生活质量的关键。 潜在合作模式: 寻找中国化学、生命科学领域需要技术服务的合作伙伴。
08.29
需求欧洲医疗机构寻求项目合作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COCIR是代表医学影像、健康信息和通信技术以及电子医疗行业的欧洲协会,成立于1959年,是一个非营利性协会,总部设在比利时布鲁塞尔,2007年起在北京设立了中国分部。其独特之处在于它将医疗、IT和电信行业聚集在一起,致力于其成员在欧洲和其他地区打开市场。COCIR也是DITTA的创始成员之一,DITTA是全球诊断成像、医疗IT和放射治疗贸易协会。 潜在合作模式: 寻找中国需要医疗影像、电子医疗相关服务的合作伙伴。
08.25
需求意大利新能源企业寻求项目合作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意大利SOGENIA S.P.A. 行业:新能源、环保解决方案 意大利领先的绿色科技能源公司,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和产品。在工业领域借助意大利最现代化的发电园区之一,选择了当今最先进的热电技术:天然气联合循环,与可再生能源发电相辅相成,可以根据国家电网的能源需求,每小时调节生产。 潜在合作模式: 寻找中国工业领域需要热电技术服务的合作伙伴。
08.25
需求克罗地亚ICT通讯企业寻求项目合作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克罗地亚INFOBIP通讯企业 行业:ICT信息通信技术 是一家全渠道ICT通讯平台的全球领导者,平台接口方便、可拓展、且易于使用,支持众多通信渠道,并能提供先进的认证和安全解决方案。企业致力于以快速、安全、可靠的方式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克服消费者沟通的复杂性,实现业务增长,提升客户体验,并为愿意向全球扩张的中国企业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渠道平台。 潜在合作模式: 寻找中国需要客户互动、云联络、聊天机器人等ICT技术相关服务的合作伙伴。
@2020 EU Project Innovation Centre,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蜀ICP备2021008447号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